6月一号恢复更新
书迷正在阅读:嫁给竹马表哥后,夫君替我去宅斗 , 全校传我们不合 , 梦不停(H) , 拾光不负经年事 , [家教同人] 赛博世界就我不是精神病 , 听见她的眼睛 , 把收款码塞到给糊咖的信里后 , [柯南同人] 在米花町送外卖真的没问题吗 , 攻略成功后,系统暴露了 , 提线木偶【nph】 , [原神同人] 激活神之眼后成为巡林官 , [综漫] 谁能想到这年头搞oc也会穿越
6月一号恢复更新
昨晚在医院陪床,中午妈妈来医院接我的班,茶茶在公交车上,抽空上了PO。 看到宝宝们的留言,茶茶很惊喜也超感动。 谢谢宝宝们对茶茶以及茶茶外公的关心。 外公这段时间一直在住院,医生说,是因为冠心病引起的动脉压迫什么的,反正听不太懂。 检查了一大堆,每天看着外公从早输到晚的点滴,心疼····· 我第一次觉得,生命如此脆弱,陪在身边的家人,真的都老了···· 他们迟早有一天都会离开我。 如同我出生的时候,他们迎接我,最后我又会一个一个的送走他们。 像是一种轮回,不可抗拒,无力更改,除了接受,只剩怀念。 所以这一次,接到家里来电,说外公被救护车带走时,我真的吓坏了。 虽然我知道,生老病死是自然定律,是人之常情···· 但总想着,能慢一点,再慢一点。 我还没带外公出去看看,看看这个逐渐强大,越来越美好的祖国。 外公一生经历了很多,他最喜欢的大领导,念了大半辈子的天安门,都是他的愿望。 我想带他还有我的妈妈,去看看,去走一走。 人一生,太短了。 前二十年,忙着读书搏出一个锦绣前程,进入社会后,忙忙碌碌,为了房子,车子,还有自己的小家庭。 真正放在家人身上的时间,反而越来越少,总想着时间还挺多,等自己赚了钱,有了时间,就有机会陪陪家人。 但最后发现,人生踽踽,开往远方的车站,从来没有回程票,我不想有一天,孤零零的站在终点的站台,却固执的要等一辆回程的火车。 所以,我希望宝宝们,也要和茶茶一样,多珍惜身边的家人。 愿我们所爱的人,长命百岁,身体康健,年年常笑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