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回顾且求票~~!
书迷正在阅读:红豆薏米水 , 神父马维 , 【ABO】偽装:中央地区 , 她是心尖宠 , 早就喜欢你(1v1) , 四合院:与傻柱死磕到底 , 对面的TA , 白曲墨凛【女尊,整点肉】 , 花千变 , 水浒:开局燕云十八骑 , 软硬兼施(快穿NPH) , 穿越后,我收养了反派大boss
这个月对小汤而言实在有些应接不暇,接连发生的几桩事体都是无从推卸乃至推延的,以至于本文的更新在五月中变得令人牙酸心痒。别说读者,就是身为作者,小汤也觉得有些不够顺畅。 希望下个月能够顺利一些,好让小汤将后续的故事推展下去。 关于故事本身,或许很多读者都已经发现了,小汤的战争着墨并不多,这主要是因为小汤的性格放在那里,属于低端冷漠型,燃点太高,根本不知道什么叫热血……而且小汤一直觉得,《晚明》已经将明末时代的战争写透了,无论谁去写,都很难有所超越,尤其是身为制度控的小汤,在战争描写上根本不能跟人搭脉。 既然珠玉在前,小汤何必再自曝己短呢? 所以,战场上击败满清只是个开头,如何安顿家国,如何在大殖民时代进行国家资本积累,如何在可能的情况下开疆拓土,这才是小汤想写的东西。 另外有人说小汤屁股不正,回到明朝搞三权分立、民煮目由之类。小汤觉得很疑惑啊,主角迄今为止都在恢复皇明祖制,一副封建帝国孝子贤孙的模样,怎么会成为某些人口中的洋奴呢?思来想去,无非就是他发烧的时候说过皇家一体纳税的话,当即不是被人堵回去了么?而且后文写到税制改革的时候,肯定是会解释,为什么一体纳税对皇室更有利。 如果不能接受小汤如此武断的说法,请试着思考一下,为何我们伟大的党所办的企业也纳税呢?这其中是有科学道理的。 好了,最后几天时间,希望大家将五月份的月票投给小汤,同时预约六月份的月票!谢谢支持! ps: 求月票和推荐票!ru